2333XDD

t恤的事

王耀进了房间,身上穿着一件新t恤。
体恤正中央“WANG”四个显眼的粗体字母被一个指向为下的箭头框住。
王嘉龙眨了一下眼睛,又用力地眨了下眼睛。
他起身平静地走到王耀身边,稍微压低了声音:“大佬知道衣服上的字是什么意思吗?”
“不就是‘王’的大写拼音?”
“也没错,但是在英语里这个词还有penis的意思,虽然一般来说不会想到那个意思但是……”
他瞄了瞄那个同样被加粗了的剪头。
这很难不让人想歪啊。
王耀十分平静而又似恍然大悟地“哦……”了一声,向不远处坐着和人交谈的弗朗西斯迈步,尔后缓慢地将手搭上他的双肩。
“孩子,你需不需要解释一下哈?关于这件衣服什么的。”
“解……释?解释什么?有,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?”弗朗西斯虽然自认问心无愧,但总觉得有对方有一分点午夜凶铃既视感,还是出了点冷汗。
而原先正和现被搭肩者聊天的那位同学在将视线飘向王耀t恤上的字样后……发出了惊人的笑声。
“我觉得各种意义上你都该闭嘴,”不远处的王嘉龙歪了歪头,“Jones.”

几天后,王耀穿了另外一件t恤,上印字样,“屌”。
虽然是一样的意思但是为什么这件就格外霸气呢王大佬。

end.
————
wang的意思如果还不知道就是箭头所指的地方,没有想歪就是那样,最后的Jones是有瘾的意思在,就是那个最不好的瘾,两个都是俚语,但是具体是是哪里的我也不清楚。
午夜凶铃那里其实挺想写倩女幽魂的,感觉字面意思很符合啊还自有我国风情在xx
尽力去搞笑了,但是成果emm
最后,那件t恤是我的,在知道了意思后我还有半个冬天给我考虑要不要穿它。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2)